临渭区朝阳路学校首届春季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8-04-19 16:45:48

4月17日,临渭区朝阳路学校首届春季运动会开幕,校长徐莉丽致开幕词,她希望通过首届运动会的举办,能培养“全面+特长”的新型人才,为全校学生提供一个自我发展、展示个性特长的舞台,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赛场上,运动员们勇于竞争不甘落后,“我能行”的飞扬神采写在了每个学生的脸上,“不服输”的可爱劲在绿茵茵的赛场上流动。赛场下,一阵阵的加油、呐喊助威声,让学校充满了欢乐。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是临渭区朝阳路学校的首届田径运动会,是对学校体育教学工作和学生课余锻炼的一次检测。此次运动会设有单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包括100米、200米、1分钟跳绳,背抛实心球、鱼贯,200米接力赛、数字障碍接力赛等10个项目,力求让每名学生都能接触体育运动,感受坚持到底、奋斗不息的体育精神。




编辑:李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