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暨体育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8-04-19 16:45:27

4月18日上午,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暨体育节分别在临渭、高新两校区同步举行。

开幕式现场

入场式中,各系学生及各分会教师统一服装组成方阵,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入场式队伍还以丰富多采的形式展示风采,充分彰显了铁院人“运动快乐、快乐运动”的精神面貌。

王闯致辞

焦胜军致辞

开幕式上,学院副院长王闯、焦胜军分别在两校区的致辞中说到,学院建校45年来,一直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倡导全员参与健康锻炼,积极开展各项体育运动。2017年,学院当选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副主席单位,先后承办了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者乒乓球友谊赛、“陕铁院杯”乒乓球友谊赛等大型赛事,在省各项体育比赛中更是屡获冠军,体育工作成绩突出。希望在本次运动会中,运动健儿们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体工作人员能够恪尽职守、热情服务、优质高效完成运动会各项工作。最后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本届运动会暨体育节取得圆满成功。

党政办主任、宣传部部长段东旭主持高新校区开幕式

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喆主持临渭校区开幕式

运动员及裁判代表宣誓

随后,运动员及裁判代表进行了宣誓,王闯和焦胜军分别在临渭、高新校区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道桥系、管理系、建筑系、轨道系分别带来了将艺术和体育融于一体的团体操展演, 整齐有序的列队方阵依次进场,精彩纷呈的体育表演轮番展现,观众们的欢呼声和尖叫声一阵高过一阵,学生们把青春的律动带进了校园,同时也展示了他们爱艺术、爱运动和健康向上的风采。

本次运动会暨体育节为期两天,全院师生近万人参加,学生项目设田径项目、趣味性项目、篮球、足球、健美操;教职工项目设田径项目、趣味性项目。

此次活动的举办,极大鼓舞了全体师生参与的运动热情,丰富了校园文体生活,为学院广大师生展现风采、促进交流提供了一个舞台,对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