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临渭区税收宣传书法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8-04-18 18:37:29

华山网讯(记者姚玉林/图文)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天(4月18日)上午,渭南市临渭区税收宣传书法作品展在渭南市博物馆隆重开幕。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渭南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卫平,渭南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智平,陕西省书协副主席、市书协主席薛小虎,渭南市博物馆副馆长王现民,临渭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吉朝晖,临渭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辉,临渭区书协主席史建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展览开幕式。

临渭区文化广电局局长靳军(右一)主持开幕式

临渭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辉致辞

渭南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临渭区书协主席史建军介绍本次展览筹办情况

本次展览由临渭区国税局、临渭区地税局、临渭区文化广电局、临渭区文联主办,临渭区书法家协会承办,渭南市博物馆协办,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全民依法诚信纳税意识和广大纳税人对税法的认知度和遵从度,以实际行动迎接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临渭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吉朝晖宣布获奖名单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宣布展览开幕 

本次展呈现出了主题鲜明、作品规格高、征稿面宽、评审严格四大特点:参展作品内容能紧扣“优化税收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题。展览邀请了史星文、吴振锋等6位省书协主席团成员和16名中国书协会员作品,提升了展览的品位和档次。

据悉,展览自3月初征稿以来,各类媒体广泛宣传,广大书法创作者投稿热情高涨。共收到西安、渭南以及各县(市、区)和省外书法作品500余幅,征稿作品质量和数量创历史新高。同时经过评审团从书写内容、文字谬误、艺术水平等多方面严格把关,认真公正评选,最终遴选出书法入展作品53件,入选作品19件,其中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8名。还特邀中、省、市名家作品26件。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15件。

一等奖获得者接受表彰

二等奖获得者接受表彰

三等奖获得者接受表彰

本次展览的书法作品形式丰富,真草隶篆各类书体齐全,作品信息量大、形式感好,充分展现出广大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用书香墨韵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弘扬税收文化的责任担当,也展示了税务部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新思路、新举措,必将带动全社会学税法、懂税法、守税法和依法纳税意识的提升。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一起观看展览

本次展览开幕式当天吸引了大量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前来观展

展览现场人头攒动,也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采访

瞧!这几位书法爱好者一边看一边交流

编辑:望江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