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院与渭南姜耀剑中西医结合医院组建紧密型医联体

发布时间:2018-04-09 19:50:55

(通讯员:田婷)4月9日,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渭南市儿童医院)、渭南姜耀剑中西医结合医院技术协作医院签约暨挂牌仪式在渭南隆重举行,标志着两院共同组建的“医疗联合体”正式成立。

市妇幼院副院长杨鹏飞带领该院医务科、护理部、外联部负责人及儿科、妇产科、外科、内科专家团队,为渭南姜耀剑中西医结合医院授牌并开展技术指导和义诊活动。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杨鹏飞致辞

渭南姜耀剑中西医结合医院姜耀剑院长致辞

挂牌仪式上,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杨鹏飞副院长、渭南姜耀剑中西医结合医院姜耀剑院长分别为活动致辞。

为技术协作医院授牌

为渭南市妇幼保健院专家颁发聘书

共同为渭南市妇幼院保健院技术协作医院揭牌;并为渭南市妇幼保健院专家——外一科主任吴茂喜、儿科主任刘平定、产一科主任周麦玲、内科主任车改云颁发聘书。

挂牌仪式结束后,杨鹏飞副院长及专家团队深入到渭南姜耀剑中西医结合医院门诊、住院部、药房、输液大厅、合疗收费等处参观,详细了解该院管理、科室设置、功能分区、门诊住院、医保合疗等情况,专家们随即开展义诊活动。

作为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技术协作医院,渭南姜耀剑中西医结合医院是一所以中西医结合为特色,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健康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医联体的成立,为公立医院与民营医院紧密互补型技术协作探索出新的途径。

杨鹏飞副院长说,作为医联体上级医院,市妇幼院将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协作章程,认真履行职责,采取专家坐诊查房、技术帮扶、人才培养、双向转诊、分级诊疗等切实有效的方式,充分发挥市妇幼院的专业优势,实行医院管理、临床医疗和技术应用资源共享,对渭南姜耀剑中西医结合医院进行相应支援,促进该院医疗技术水平提升,推动医联体的共同发展和繁荣,更好地造福渭南百姓。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