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街头跳绳比赛“蹦起来”

发布时间:2018-03-31 07:58:59


(通讯员李世居)为深入推动“体育+”文化体育产业的“五个覆盖”,活跃群众文化生活,3月29日,由大荔县财政局、大荔县体育局联合主办的“阳光财政——全民运动健康人生”为主题的街头跳绳比赛活动在同州广场举行,该县82名跳绳爱好者们挥动的彩绳如银蛇飞舞,享受“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滋味。 
  据介绍,为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群众体育深入开展,大荔县加快“体育+”发展理念,助力推动体育强县建设,特制定大荔县2018年街头赛事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由县级各部门轮流组织,一周一次,县体育局进行业务指导,活动时间为每周星期四,地点以同州广场、黄河广场、文殊广场、东府广场四大广场为主。旨在通过开展街头赛事,传播“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理念,让更多市民能够参与其中,深切领悟运动的快乐,让全民健身的精神理念在群众中进一步传播开来。激发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在全县营造部门齐抓、群众参与、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为实现全景大荔、全域旅游、全面小康增添新的活力。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