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环保系统举办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03-31 07:59:00

3月29日至30日,全市环保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行。 

  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运动员们遵守规则、顽强拼搏、突破自我、奋勇争先,打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展示了环保队伍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全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的举办,为全系统干部职工搭建了健身平台,提供了交流机会。希望所有运动员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发扬团结协作、务实开拓的优良传统,保持艰苦创业、锐意创新的工作作风,培养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营造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全市环境保护工作追赶超越、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好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比赛大荔县环保局代表队、华阴市环保局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第一名、第二名,合阳县环保局代表队、市环境监察支队代表队并列团体第三名。

市环保局领导给女子单打前三名颁奖

市环保局领导给团体前三名颁奖

市环保局领导给男子单打前三名颁奖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