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温暖少儿公益联合会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5 11:24:09

华山网讯  为弘扬社会正能量,激励更多的爱心人士奉献爱心,传递温暖。3月24日下午,渭南市温暖少儿公益联合会在渭南市实验小学报告厅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

渭南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张克强,共青团渭南市委副书记张晓锋,市贸促会副会长龚红梅,市第二医院纪检组长贠娜,财局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洁,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崔晓丽,渭南标杆人物、陕西省最美志愿者姚和平,渭南标杆人物、马云乡村教师奖获得者詹小翠、渭南主流媒体公益记者、联合会会员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近200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会上,渭南市温暖少儿公益联合会会长马婉秋致辞并总结了2017年工作。据悉,渭南市温暖少儿公益联合会凝聚各界的爱心,采用经济资助和心理帮扶等多种方式,以推动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和学习发展为宗旨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联合会发起“留守贫困儿童安全书包”项目、“童心助学”项目、乡村儿童精神文化生活帮扶项目、儿童身心健康教育援助项目等一系列活动。马婉秋说:“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每一个孩子都承载着一个家庭的希望,我们每个人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就能让整个社会更加和谐。”

       汇报完毕后,大会对10个优秀会员、11个优秀志愿者、11个儿童公益之星、10个社会工作之星、20个儿童公益服务先进集体和单位分别进行了表彰。

为了呼吁社会关注特殊儿童群体,联合会还邀请了来自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到场表演了舞蹈《感恩有你》。这些孩子的精彩演出感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她们自强不息的精神得到了大家由衷的赞赏。

大会请来了十二个儿童代表,在会议现场,孩子们与爱心人士进行互动小游戏,他们的笑脸是那么纯真,那么开心!正是因为这样一张张天真无邪的面孔,感染了我们,让我们坚定了参与公益、温暖童心的信心,也期待更多的人能够加入这一组织,携手同行。

会上主持人还介绍了联合会的具体爱心项目及会员招募启示,发出爱心号召。会上陕西雷声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阅来书城进行现场捐赠。

共青团渭南市委副书记张晓锋同志在本次总结表彰会上做出重要讲话,对联合会的工作予以肯定,也对后续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最后渭南市实验小学王录阳老师深情献唱《最美》,歌颂了爱与善的至臻至美。

渭南市温暖少儿公益联合会奉献给社会的不仅仅是服务,同时也向全社会昭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这里,希望更多爱心企业与人士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大家一起砥砺前行,为需要帮助的少年儿童共筑爱的港湾。

编辑:吕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