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月母婴 渭南母婴行业新风向标

发布时间:2018-03-13 11:28:18

随着国家二孩政策的放开,我国每年新增人口预计将达到2000万左右,母婴行业理所当然的成为最大的受益方。而其中,以月子会所为代表的母婴服务行业,在各个城市快速兴起,但是发展状况却良莠不齐。就在最近呢,美月母婴护理中心旗舰店在渭南城区盛大开业,为渭南的母婴行业注入了新能力和新理念。一起进入今天的节目。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消费理念也在不断的更新。就拿母婴行业来说,近些年,各类母婴会所在渭南当地悄然兴起,也就是大家俗称的“月子中心”,为孕产妇和宝宝提供一条龙服务。就在3月11号上午,美月母婴护理中心旗舰店盛大开业,这是“美月母婴”品牌的一次全新升级,也标志着渭南的母婴市场进入高端化、专业化的市场格局。    

  美月母婴护理中心不论从投资规模、商业体量、配套设施、护理团队,都在渭南当地遥遥领先。从这里的一砖一瓦、一花一草,再到一室一区,都融入了美月人的良苦用心,省内顶级设计师和国内知名环保施工团队密切配合,打造出舒适优雅、绿色健康的居住环境。

 在客户入驻区域记者感受到,整个氛围非常温馨舒适,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风格,饰品和装饰画的选择都蕴含了美月人的审美品味。每个房间都带有独立厨房和餐厅,配有冰箱和专业热奶恒温器,净水直饮水,让产妇和宝宝以及陪护的家人感受到家的便利和温馨。另外在客户入驻区,还设有独立的宝宝洗澡、按摩区、配餐区。针对产妇,还设有产后恢复区、理疗区、瑜伽室,在美月母婴国际会所,产妇和宝宝将得到全方位的呵护。      

在美月母婴护理中心一楼,就是最受孕产妇和宝宝喜爱的婴幼儿游泳馆了,先进的热水供应系统、独立大小缸的设计,可以让宝宝们度过一个美好快乐的时光。      

美月母婴护理中心旗舰店位于东风大街与渭青路十字城市理想西侧,地理位置和交通非常方便,中心刚刚开业,为客户提供超值的优惠政策和周到细致的产后恢复健康咨询,信赖美月也就是信赖健康。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