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共联合 携手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8-03-07 17:29:16

为全面贯彻落实医改精神,有效推进分级诊疗工作,提升基层医疗整体服务能力,2月27日下午,在渭南市第一医院19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陕西省人民医院对口支援渭南市第一医院工作座谈会”。

2月27日,来自陕西省人民医院的五位专家来到渭南市第一医院,这是省人民医院对口支援的第八批医疗队,这五位专家都是省人民医院普外、消化、血液、神经、体检科室的骨干,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医疗实践经验。

市第一医院院长李文革表示,多年来,省人民医院为医院提供了全方位的帮扶指导和支持,促使医院的综合服务能力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分级诊疗得到切实的践行。省人民医院长徐永刚在会上表示,希望双方医院的合作能够更好地满足当地老百姓不同的医疗服务需求,有效推进分级诊疗工作,真正为实现医疗联合体的目标、实现分级诊疗的目标共同努力。随后,徐永刚院长与李文革院长签订了对口支援协议书。

记者了解到,从2013年开始,共有36位省级专家来到渭南市第一医院进行帮扶指导,在服务渭南众多患者的同时,也极大的提高了医院的综合诊疗水平。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