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第八届庆“三八”巾帼风采书画展今日开幕

2018-03-07 16:46:36 来源:华山网

(华山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艺术,展示我市广大女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面貌,3月7日,由渭南市妇联、渭南市文联联合主办,渭南市政协办公室、渭南市女子书画院承办的庆“三八”巾帼风采书画展在我市政协画书室展出。

渭南市人大副主任蒋秀侠、渭南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渭南市政协副主席刘巧莲、渭南市妇联主席张红丽、渭南市文联主席骆苏弟、陕西省书协副主席、渭南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薛小虎、渭南市美协副主席、渭南市女子书画院院长赵瑞等出席展览开幕式。开幕式由渭南市文联主席副主席马丽主持。

翰墨飘香,群贤毕至。今天,我市女子书画爱好者们用手中的笔墨,描绘美丽渭南的风土人情、秀丽风景,抒写心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本次展览作品包括山水、花鸟、人物、书法等,内容丰富、涉猎广泛。透过这些作品,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作者热爱渭南、热爱文化的炽热情怀,体会到她们自立自强、乐观向上的进取精神,是一群用画笔追梦圆梦的最美女性,也是全市广大妇女姐妹的光荣和骄傲!

此次书画展所有作品都来自我市女性书画爱好者创作,共收到展出作品百余幅,展出60余幅,作品表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示了我市女性书画爱好者用不同的笔墨、不同的艺术风格,全面落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描绘我市风土人情,发展变化,谱写了一曲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前程无限美,巾帼竞风流!我市女子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推动我市妇女事业全面发展,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渭南而努力奋斗!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