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竟然有这么美的温室花园 你知道吗?

2018-02-14 08:12:2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这座温室花园里有春夏秋冬四景,咱们现在看到的便是冬景。”2月13日,渭南葡萄产业园的工作人员正在向来自西安的一行游客介绍园内智慧农业体验区—歇歇吧。

“这里居然有菠萝。”一游客正在参观时惊叫到,并引来其他游客的围观拍照。据介绍,歇歇吧是以温室大棚为主体,配合种植了各种乔灌花草,有春夏秋冬四季花草,也有沙漠热带的小景观模型。

据了解,除此之外,渭南葡萄产业园还有温泉休闲观光区、环湖健身娱乐区、城堡酒庄文化区、欧式浪漫风情四大功能区。春节期间,渭南葡萄产业园精心准备了灯展、老腔、篝火DJ趴、美食街区、直升飞机等体验活动,让您畅游欧式建筑时,还可以感受中国年味,体会东情西域的融合。

“这是小时候坐过的婴儿车,居然在这里还能看到。”同时,当日,西安一行游客来到了牒吴农耕文化博物苑,参观农耕文化博物馆。据介绍,牒吴农耕文化博物苑主要以研学教育、生态农业展示、农产品采摘为主,将研学教育和农业体验深度融合,让学生及游客体验农耕活动与农村生活的趣味。而且,这里将农耕工具和3D墙绘创意结合,将旧轮胎、旧油桶、旧脸盆等废旧物品通过创意改造成为独特的景观,一跃成为“网红”村庄。

春节期间,您可以带领家人来这里,感受春节传统文化时,也感受下农耕文化,还可以勾起你关于童年的一些记忆。

华商记者 郭乔娜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