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迎春送福 义写春联”活动在多地开展

发布时间:2018-02-08 08:45:39

(记者 郭彦辰)义写春联送祝福,翰墨飘香迎新春。1月28日至2月7日,临渭区文化广电局、临渭区书法家协会响应中共临渭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先后组织书法家深入基层积极开展“迎春送福 义写春联”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先后组织书法精英50多人次,深入到崇凝镇、故市镇、下邽镇、双王街道办和地税直属分局等地开展“迎春送福,义写春联”活动,共义写春联3200余幅,送 “福”5000多个,以及家风家训110余幅,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以及书法家们的深情祝福,送到千家万户,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是在新形式下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动表现,也是广大书法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为人民创作的具体行动。通过这一活动,引导更多的书法艺术工作者牢固树立艺术为人民的创作导向,努力创作出更多接地气、有真情,群众喜爱的书法作品,营造健康喜庆、祥和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


编辑:望江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