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区将举办“皮影伴你过大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7 16:29:53

为丰富大家春节文化生活,增加皮影艺术之乡节日气氛,华州宏权影艺文化传承发展有限公司春节期间精彩推出“皮影伴你过大年”活动!正月初三至初十,每天下午一点至四点期间,带着您的亲友,陪着您的家人、领着您的孩子一起去华州区步行街西口宏权皮影体验吧!

“皮影伴你过大年”活动包括:参观皮影展厅,专人讲解皮影历史文化;了解皮影制作工艺流程;观看现代皮影戏演出;皮影DlY体验及互动演出等。此活动使大家在欢快、热闹、有趣的体验中了解中国民间传统艺术、世界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一一华州皮影的艺术魅力!


华州宏权影艺文化传承发展有限公司现为:全省文化产业示范单位、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生性保护示范单位、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单位、陕西省第一批中小学生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曾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东方卫视、辽宁电视台、陕西电视台的节目录制,并多次随政府文化部门出国进行文化交流展演,是华州文化产业的领军企业。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