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破门恒大1-5不敌捷克劲旅 近五场热身赛不胜

发布时间:2018-02-01 10:20:29

当地时间昨晚,2018迪拜国际杯邀请赛再战一场,广州恒大1-5不敌捷克劲旅布拉格斯拉维亚,阿兰打入一粒点球,恒大遭遇了冬训热身赛连续五场不胜,仅获得2平3负。

本场比赛主帅卡纳瓦罗派上了郜林领衔的全华班首发,唐诗、温家宝、王军辉等小将也获得了锻炼机会。不过开场仅一分钟,恒大城门便告失守,张成林传球失误造成闪电丢球,恒大0-1落后。第43分钟以及补时阶段,恒大连丢两球,上半场便以0-3落后。

下半场荣昊替补登场换下温家宝,第51分钟、60分钟,对手再进2球,第65分钟,刘殿座被年轻门将刘世博换下。第76分钟,恒大连换9人,黄博文、于汉超、冯潇霆、张琳芃、阿兰等主力登场。第84分钟,阿兰打入一粒挽回颜面的点球。最终恒大以1-5落败。2月3日,恒大将迎战丹麦劲旅中日德兰。

恒大首发:刘殿座;温家宝、胡睿宝、张成林、冯博轩;王上源、邓宇彪、郜林、唐诗;王军辉

替补登场:荣昊、刘世博、廖力生、阿兰、冯潇霆、张琳芃、黄博文、邓涵文、于汉超、李学鹏、郭靖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