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1秒失球琼斯乌龙 曼联0-2负热刺落后15分

发布时间:2018-02-01 10:18:31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4时,2017-2018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将展开第25轮争夺。坐镇主场温布利大球场的托特纳姆热刺队2-0击败曼联队连续7轮保持不败;曼联队正赛8场不败、5连胜记录就此终结。开场仅11秒,埃里克森便闪击破门打入英超历史上第二快进球。第28分钟,菲尔-琼斯又自摆乌龙。本轮过后,曼联队积分仍定格在53分,虽然保住了英超次席的位置,不过距离领头羊曼城队已经有多达15分的差距。

与上周末足总杯淘汰约维尔队时相比,穆里尼奥本场比赛对首发阵容做出了多达10处变动,唯一保留的就是新7号桑切斯,重返北伦敦的桑切斯迎来个人在曼联的英超首秀。此役热刺则对先发做出了6处调整,哈里-凯恩继续首发担任单箭头。

上半时开场仅11秒热刺队便破门一举终结了此前曼联队连续6场正赛保持完美零封的记录。费尔通亨后场长传,凯恩大禁区前沿右肋力抗菲尔-琼斯完成摆渡,阿里甩开斯莫林在大禁区右侧用脚跟将球传出,无人盯防的埃里克森在小禁区前沿左脚推射将球送入球门左角,热刺队1-0领先。埃里克森的进球也是仅次于2000年热刺球员莱德利-金在面对布拉德福德时10秒破门后的英超第二快进球。

第3分钟,桑切斯左路做球,博格巴直塞,中途皮球被费尔通亨碰了一下,林加德反越位成功后射门,皮球被洛里用左脚挡了出来。第11分钟,阿里大禁区内的射门被菲尔-琼斯挡出底线。2分钟后,登贝莱战术犯规从身后放倒林加德被黄牌警告。第21分钟,马夏尔在右边路摆脱D-桑切斯后左脚射门打高。随即,阿里在斯莫林贴身情况下垫射打偏。

第23分钟,埃里克森右边路直塞,凯恩大禁区内的射门被德赫亚没收。第26分钟,博格巴本方半场中路丢球,登贝莱得球后外围远射被直接封堵。第28分钟,特里皮尔右边路传中找哈里-凯恩,菲尔-琼斯在没人压迫情况下小禁区前右脚解围,皮球打在脚跟后从球门右上角飞入自家球门,曼联队0-2落后。

第30分钟,马夏尔右边路的近角劲射,皮球被洛里一挡打在边网。角球开出后,斯莫林争顶,博格巴的近距离蹬射打高。

第32分钟,瓦伦西亚大禁区内滑铲,在碰到皮球的同时也将阿里放倒,主裁判马里纳示意比赛继续。随即,孙兴慜左肋28米外大力抽射打高。第38分钟,琼斯身后脚踢凯恩脚跟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埃里克森右侧边线附近任意球开出,戴尔冲顶稍高。距离半场结束常规时间还有2分钟,穆里尼奥便提前返回更衣室。第45分钟,凯恩禁区内的射门被德赫亚没收。上半时比赛,热刺队2-0领先曼联队进入半场休息。

第46分钟,博格巴大禁区前沿的射门被直接封堵。3分钟后,孙兴慜大禁区边缘的低射稍偏出左立柱。第53分钟,桑切斯大禁区内头球冲顶,皮球击中孙兴慜的左手手臂,马里纳以无意手球为由拒绝判罚点球。第56分钟,卢卡库接博格巴长传,在小禁区左角劲射,洛里神勇将球托出底线。第63分钟,穆里尼奥同时连换两人,马塔和费莱尼分别将林加德、博格巴换下。第65分钟,埃里克森右肋一记劲射,皮球擦着左立柱将将偏出。随即,本-戴维斯的远射被德赫亚没收。随即,凯恩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皮球被德赫亚轻松没收。

第69分钟,埃里克森右肋直塞,孙兴慜右侧的劲射被德赫亚一挡从远端飞出底线。第70分钟,费莱尼因受伤失望退场,穆里尼奥原本要将拉什福德派遣出场的计划搁浅,只能临时变化将埃雷拉派上。第73分钟,阿什利-扬后场扫倒孙兴慜吃到黄牌。随即,凯恩中路远射打高。第75分钟,凯恩大禁区右侧的低射,皮球碰斯莫林后偏出远角。第80分钟,孙兴慜被拉梅拉换下。第88分钟,凯恩大禁区边缘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最终,热刺队2-0击败曼联队,在主场对红魔3连胜,且6场不败。

双方出场阵容:

热刺队(4-2-3-1):1-洛里/33-本-戴维斯、5-费尔通亨、6-D-桑切斯、2-特里皮尔/19-登贝莱(90’12-万亚马)、15-戴尔/23-埃里克森、20-阿里(87’17-西索科)、7-孙兴慜(80’11-拉梅拉)/10-哈里-凯恩

曼联队(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4-菲尔-琼斯、12-斯莫林、18-阿什利-扬/31-马蒂奇、6-博格巴(63’27-费莱尼、70’21-埃雷拉)/11-马夏尔、14-林加德(63’8-马塔)、7-桑切斯/9-卢卡库

双方技术统计: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