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胡可一家四口将登央视春晚 有望演唱合家欢歌曲

2018-02-01 10:15:40 来源:搜狐娱乐

(白马/文)截至今日(2月1日),距离央视狗年春晚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搜狐娱乐独家获悉,沙溢、胡可夫妇在早先接到了春晚剧组邀请,不出意外,将会携儿子安吉和小鱼儿共同亮相春晚舞台,演唱一首合家欢类的歌曲。

《我要上春晚·直通春晚》胡可王鸥杨紫等演员并排齐坐

早在上周,就曾有网友曝光了《我要上春晚·直通春晚》的录制现场,胡可与王鸥、杨紫等演员并排齐坐,一时起,关于胡可上春晚的猜测众说纷纭。一家四口超高人气,众多网友也是全力支持沙溢一家,并对夫妻俩开玩笑:“可别上去又凶小鱼儿了!”有专业人士向搜狐娱乐表示,这段时间,沙溢全家确实在与央视春晚剧组接洽,并在做相关的准备工作,若不出意外,一家四口将会贡献一首合家欢歌曲,这也是沙溢第三次登春晚舞台。

沙溢2012年春晚曾出演小品

其实,对沙溢来说,央视春晚舞台并不陌生。在2012年春晚,沙溢就曾与黄宏、邵峰合作春晚小品《荆轲刺秦王》,并参与演唱了歌曲《采花舞曲》。2015年的央视春晚,沙溢又和贾玲、李菁等共同合作了小品《喜乐街》。2017年的央视“六一”晚会上,沙溢、胡可以及安吉、小鱼儿一家四口共同演唱了歌曲《最好的未来》,获赞无数,颇得好评。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