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反转!莫里斯称膝伤未愈 拒绝为首钢出战

2018-02-01 10:13:27 来源:搜狐体育

原标题:剧情反转!莫里斯称膝伤未愈 拒绝为首钢出战

北京男篮宣布由于小外援杰克逊的伤势严重无法出战,故而用莫里斯将他替换。但随后剧情却出现反转,在北京体育的采访中,莫里斯称,由于膝伤的问题,他将不会在本赛季为北京队出战。

莫里斯接受采访时,明确表态称不会出战,“这事儿是两面性的,有好有坏。好的一面对我来说确实一个机会,但是我不会使用这次机会,人生有时就是这样。”

接着莫里斯表态称,自己因为膝盖的问题故而不会出战,“我的膝盖一直在恢复,就是一个很慢的程序。我之前一直在美国做恢复,但是因为要回到中国,治疗也停止了。回到中国后恢复的就很慢了。”

尽管莫里斯本赛季不会再登场打球,但他仍然表示会在下赛季给球迷带来惊喜,“现在我最伤心的就是,关心和爱我的人,那些球迷们,让你们失望了,作为球员我不能穿着北京队球衣再打球了。下赛季我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