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诞下双胞胎女儿 张杰升级当爸爸!

2018-02-01 10:12:0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谢娜诞下双胞胎女儿 张杰升级当爸爸!

 2月1日,张杰歌迷会宣布谢娜诞下双胞胎女儿,张杰升级当爸爸。据知情人士透露,谢娜是在上海剖腹产生下双胞胎女儿。对此,搜狐娱乐连线了张杰经纪人赵先生,对方回复:“我们暂时不便透露更多,稍后等杰哥亲自跟大家分享吧。”

此前谢娜挺孕肚现身,张杰小心呵护

1月29日,有知情人士爆料,谢娜怀的是双胞胎,而且两个孩子都是女儿。其实早前,该知情网友就在网上发帖称,自己从相关内部人士处了解,一月底或者二月初左右,谢娜就要正式当妈妈了。

1月31日,有媒体曝光了谢娜张杰的宝宝伴手礼盒。从图片中可以看的出来,这个礼盒是夫妻俩精心挑选过的,造型也是相当梦幻的卡通城堡,打开之后,是做成人形玩偶的糖果,而且是以谢娜张杰的原型做出来的。

2017年9月26日,张杰在两人6周年结婚纪念日公布谢娜怀孕的喜讯。张杰发微博:”今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有了最好的礼物,娜娜,辛苦了,永远爱你~们,你们都是我的宝贝!“网友瞬间炸开了锅,谢娜终于怀孕了。

随后谢娜甜蜜回应:“最喜欢吃你每天早上给我煮的营养餐,心里甜甜的,嫁给你是我的幸运,现阶段更是我觉得人生最幸福的日子,未来的日子我们共同加油,和我们的宝贝一起幸福快乐的走下去!嘻嘻嘻嘻”!

2011年七夕,两人正式公布婚讯,同年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婚礼。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