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书法家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21 15:16:27

华山网讯(记者王长江 图/文)今天(1月21日)上午,渭南市书法家协会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总结过去,表彰先进,安排部署新一年书协工作。

市文联主席骆苏弟、市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张克强、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宋卫玲、市书协名誉主席丁文德、市书协主席薛小虎以及市书协的各位副主席、顾问、各县市区行业协会的主席、秘书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龙主持。

会上,市书协主席薛小虎从“围绕党的十九大召开,广泛开展书法展览活动;围绕市上的中心工作,扎实开展文化惠民活动;围绕组织参与全省全国高端书法竞赛,提高全市书法艺术创作水平;围绕办好书画展,书法报和书法网站,加强对外交流;以加强书法队伍建设和强化书法培训为基础,不断完善全市公共文化体系;新的一年重点工作安排”等方面总结了2017年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新一年的工作。

会议由市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龙主持

市书协副主席、临渭区书协主席史建军宣读了市书协2017年先进集体、创作先进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

先进集体代表合阳县书协主席王继祖发言

创作奖代表市书协副主席罗小平发言

市书协副主席董长绪宣布了渭南市青年书协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名单

新当选的渭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陈平安作表态发言

最后,市文联主席骆苏弟、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宋卫玲分别作了讲话,对市书协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地肯定,对新的一年市书协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骆苏弟要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联十大、作协九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创作出一大批脍炙人口、深入人心的优秀作品,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不断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精神力量。

市书协2017年先进集体获得表彰

市书协2017年创作先进个人获得表彰

市书协2017年先进工作者获得表彰

出席市书协2017年工作总结会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望江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