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联袂“彩生活”打造渭南物业全新业态

发布时间:2018-01-05 13:43:11


华山网讯 今天(1月5日)上午,新洲集团&彩生活服务集团“用创新感动生活,我们一直在路上”新闻发布会,在渭南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隆重举行。此番合作是新洲集团的又一创举,是其作为渭南人居引领者的新里程碑。

本场发布会出席的领导有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处主任常广辉先生、临渭区杜桥街道办事处三贤社区书记兼主任徐莉女士、新洲集团副总经理曾在澄先生、副总经理王莉女士、彩生活服务集团首席市场官姚琦先生、西北大区总经理杨志先生、西北大区市场总监金伟先生、新洲物业副总经理鲍芳女士等。陕西日报渭南记者站、渭南日报、渭南广播电视台、华山网、三秦都市报渭南站、新浪渭南、搜狐焦点网渭南站、荣耀渭南网、渭南青年网、房天下渭南站、渭南微博房产等十余家主流媒体嘉宾、记者以及业主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10点30分,主持人宣布发布会正式开始,首先介绍了出席的各位领导及媒体单位,并带领大家一同观看了彩生活服务集团的宣传视频。

随后,新洲集团副总经理曾在澄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新洲集团与彩生活服务集团的强强联手,以渭南新洲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彩生活服务集团的深度合作,是实现从传统物业管理向新时代物业服务的全新升级。双方公司将通过创新物业服务打造国际化、高品质、综合型的地标项目,并且将充分发挥品牌优势,利用新时代的互联网思维,进一步提升新洲物业服务业主的能力。

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处主任常广辉先生介绍渭南物业行业情况

彩生活服务集团首席市场官姚琦先生上台致辞,他指出彩生活服务集团是物业行业最早引入“互联网+物业”概念的企业,由彩生活研究院自行研发的“彩之云”平台,是行业第一个也是最成熟的社区平台,“彩之云”不仅通过平台的基础应用功能将传统缴费、投诉报修、入伙装修、评价通知等用互联网打通;同时还通过平台关键应用功能为业主提供以O2O模式为基础的B2F延伸服务,服务涵盖衣食住行购娱游及社区一公里微商圈,可满足社区业主“全家全生命周期”的各项需求。

之后,彩生活服务集团西北大区市场总监金伟先生,对彩之云的详细介绍,让大家对彩生活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知。

作为“全球最大的社区服务运营商”,彩生活服务集团自2014年上市,便以颠覆传统物业服务的模式,给物业行业带来了新的思考,同时也打开了“互联网+社区”的大门,2017年,彩生活生态圈E化产品接近30个,在原有常见的社区家政、维修等服务外,创新增加了教育、财富管理等项目,影响面积9亿平方米,而在2017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排行榜中,彩生活服务集团位居第七。彩生活与20多家国内顶尖的互联网专业公司合作,精心打磨适用于物业服务的互联网产品,E师傅、E维修、E电梯、E安全、E停车、E保洁、E绿化等互联网产品应运而生。比如E师傅用互联网将民间维修高手整合于平台之上,不管是家电坏了;还是马桶堵了;抑或是门锁打不开了,只需要轻轻一点就可以完成师傅线上抢单线下维修业主点评的流程闭环。比如E停车不仅可以像目前很多先进的停车场进行车辆自动识别,还可以升级为通过互联网自动算法分析停车数据并生成报表,帮助管理者提高停车场管控的能力,同时提升停车场运营效益。再比如E安全系统将社区安全分为三道防线,第一道手机二维码开门进出更方便快捷,第二道国内一流的人脸识别开门更安全可靠,第三智能锁和安防网络联动突发事件处理更及时有效。

而之后的媒体提问环节中,在回答“新洲为什么会选择和彩生活合作,双方合作能为企业和业主带来什么?”这个问题时,新洲集团副总经理王莉女士表示,新洲集团一直在积极追求与探索如何将传统物业模式与新时代互联网模式相融合,以更好地为业主提供更全方位、更贴心、更人性化的服务。而与彩生活服务集团的合作,就是发挥“长板效应”,为新洲物业的社区停车、电梯、安全、能源、维修等20多项基础物业环节注入互联网基因,提高效率、减少成本、强化管控、带来增收,并利用互联网工具,释放劳动力,将更多的人力投入到现场巡查管理工作中,由此提高新洲物业的现场管理效率,进一步地提升服务品质。

在被问到彩生活物业饭票的详细内容时,彩生活服务集团西北大区总经理杨志先生,通过彩之云与现场的每位来宾进行互动。在互动中,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彩之云的强大功能,可以说,通过彩之云,业主便可以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衣食住行娱购游”各种便捷服务。

随着台上台下的问答结束,发布会也终得圆满落幕。“用创新感动生活,我们一直在路上”,这句话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新洲集团2018年新的发展方向。新洲集团与彩生活服务集团的强强联手,不仅会助力新洲物业的转型升级,更将推动整个渭南物业行业新发展!

华山网记者王长江/摄影报道

编辑:望江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