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19:10!给你一场2018开年渭南最重磅音乐盛典!

发布时间:2018-01-03 11:52:11

瑞雪来了!

2018来了!

在生活中奔向2018的我们

要让自己用怎样的面貌

冲进2018的怀抱呢?

一场新年音乐会必不可少!!!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页面

参与互动抢万元红包!

红包雨不停!

红包参与方式:

搜索关注“渭南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即可进入直播,红包雨将在直播过程中全程发放,点击即可领取!

作为渭南一年一度迎接新年的重磅文化事件,今晚19:10中国酵素城·2018渭南新年音乐会将在我市大剧院隆重上演。我们玩音乐,一点不枯燥!

盛典的最大看点

《春之声》、《蓝色多瑙河》、《拉德斯基进行曲》这些殿堂级的世界名曲是必不可少的,还除此之外还有取材于陕北地方戏曲音乐,具有浓郁地方特色,曲风豪迈奔放的《秦川抒怀》,当然像小提琴协奏曲《梁祝》,草原天籁《鸿雁》等中国传统经典名作都会在今晚和渭南人见面。

惊喜看点

火爆荧屏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片尾曲《凉凉》,也会作为音乐会的一大惊喜进行演出。

演出曲目

1、蝙蝠序曲

2、梁祝

3、春之声

4、卡门

5、秦川抒怀

6、花之圆舞曲

7、溜冰圆舞曲

8、瑶族舞曲

9、G大调弦乐小夜曲

10、鸿雁

11、狩猎波尔卡

12、拉德斯基进行曲

13、蓝色多瑙河

14、凉凉

萌小编,你说了这么多,快给咱说说这次的演出团队是哪的么?


大牛:

这次的演出团队当然得介绍了,而且我要敲重点的介绍一番!

此次音乐盛宴我们将邀请新中国最早成立的四大乐团之一陕西爱乐乐团来渭演出。

陕西爱乐乐团

乐团前身陕西省乐团成立于1957年4月10日,半个多世纪以来,乐团立足西部,创演了在全国产生了重大影响的《陕甘宁边区革命民歌五首》、《延安大合唱》、《兰花花》等本土音乐作品。其中关鹤岩先生创作的《丢手绢》唱遍全中国,伴随了几代人的成长。此外,乐团还与西安电影制片厂密切合作,录制了大量优秀的电影音乐,包括《没有航标的河流》、《人生》、《老井》、《西安事变》等一百多部经典影片。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积淀,乐团已发展为国内知名,西部最优秀的专业化、职业化交响乐团。

其实为了这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我们也是准备了很多的,据我所知,陈二丫同学自从开始准备音乐会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休过假了,今天早上见她的时候,感觉胡子都快长出来了!所以,为了陈二丫同志的付出,我要为这次的音乐会疯狂打call!

大牛:就说最近没有看见二丫,那她都在忙啥呢?萌小编你不是说这次带我去吃酵素看交响乐呢么?还算数不?

萌小编:算数啊,人家经开区酵素城那么大一地方,还能没你吃的酵素了,交响乐今晚19:10咱俩大剧院不见不散!二丫就在现场等咱呢!

说到最近二丫干啥去了,其实人家一直在干很有意思的事情,这不前两天还在万达玩了个快闪!!!

除了这个咱们给力的渭南乡党还给我们讲了个自己的音乐故事:来听听咱渭南人自己的音乐故事吧!

说了这么多是时候一一感谢我们这次的举办单位了!来,列队感谢

举办单位

此次音乐盛典是由渭南市委宣传部、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由渭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渭南广播电视台承办,华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协办。

敲重点啦~这次的新年音乐会是咱渭南广播电视台第四次承办的跨年大型音乐盛会,是咱渭南广播电视台在岁末年初精心打造的一项常态品牌活动。今晚19:10分渭南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都市频道,华山网将同步直播演出盛况,为渭南的老百姓带来一场家门前的饕餮盛宴。再强调一遍,直播过程中我们有万元“红包雨”哦!拉好小板凳,准备看直播了!

重要的事情说第二遍

长按二维码

看直播

抢红包

重要的事情说第三遍

戳戳戳!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