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周边八大草莓采摘基地大盘点

发布时间:2017-12-31 18:01:50

元旦去哪玩?小编给你搜罗了西安周边八大草莓采摘基地,供您选择。

1、阳光雨露草莓园。这里的草莓口感非常新鲜,细腻,香甜的果肉,有很多不同的口味。乘车线路:游9和环山旅游1号线 市内乘坐秦岭野生动物园站下。

2、铜川草莓星球。亚洲最大的草莓基地,各种高科技的应用下,这里的草莓光照十足,纯天然。草莓种类也很丰富,“枝纯”、“白桃熏”、“圣诞红”、“章姬”等等,各个口感香醇浓郁。地址:铜川市耀州区小丘镇原党村,自驾的话从西安沿G65包茂高速G65W延西高速到铜川南立交。

3、杨凌尚特梅斯庄园。杨凌尚特梅斯庄园除了采摘草原,还可以喂奶牛、吃西餐,十分有农场庄园的感觉。领略一下欧美风情,大大的风车很有荷兰的感觉,享受大自然的美。位于杨凌县大寨乡杨扶路东段(国际合作园东侧),适合自驾。

4、长安区引镇。长安区可谓西安的水果仓库,桃子葡萄和草莓,应有尽有。长安引镇牛奶草莓,或许是长安向来都是瓜果钟爱生长之地,这里的草莓色泽鲜红,口感酸甜。也是距离现实最近的草莓生产采摘地,自驾车只需要半小时就能抵达。

5、环山路草莓基地。在市区待久了,去欣赏一下大长安的村庄也不失为一种享受。冬天阳光暖暖,没有雾霾。驱车路过环山路,两边都是草莓园,马王街道的草莓果期达8个月之久,素有“四季草莓之乡”的美誉,引得好多人慕名而来。自驾线路:红光路—王寺—108国道沣河收费站—草莓基地。

6、泾阳云阳镇张屯村。泾阳的农产品一直口碑不错,草莓当然也不必多说。果肉软多汁、味甜,吃起来实心味美,深得草莓一族的青睐。家在泾阳的小伙伴,你家边上的草莓在呼唤~

7、小王国草莓农场。袋鼠爸爸力荐,比一般草莓基地大,里面有很多亲子游的设施。草莓品种很多,红玫瑰、奶油草莓、巧克力草莓,应有尽有,草莓又大又甜。子午大道与环山路交叉口西500米路北

8、五星街道燎原村草莓种植基地。同样位于长安区,交通便利,水质非常适宜草莓的生长。因此这里的莓果实甘甜可口,风味别致。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五星街道燎原村。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