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紫柏 冰雪乐园

2017-12-29 08:40:54 来源:企鹅社区

12月16日,留坝县紫柏山国际滑雪场又迎来开园季,为四面八方的游客敞开了梦幻的冰雪之门,1000多名游客在这里滑雪、嬉雪,体验雪上运动的激情,共同拉开了留坝冬季旅游的大幕。

今年的活动内容依然丰富,除了供游客自由嬉雪以外,滑雪场还为大家准备了各种精彩的文艺表演,舞狮、尬舞、花样滑雪.......翩翩起舞的冰雪仙子们和小黄人、熊本熊这些卡通人物组成的魔幻表演团一起助阵,为洁白的冰雪世界献上了一道特别的文化大餐。此外,游客还能参与雪上拔河、泡泡足球比赛、教练免费教学等各色系列活动,赢取奖品。

据悉,今年的滑雪场再次进行了升级,设施设备更加完善。新增娱乐设施--飞跃极限,新增卡通滑雪圈40个。新增雪服300套,雪具500副,头盔700顶。为满足游客需求,雪具大厅内还新增了手机充电站、按摩椅、娃娃机、宠物寄所、游客VIP室、会议室等设施。今年的餐饮系统全面升级,自助餐菜品达到10种以上。今年滑雪场还启用了全新的智能检票系统、排队等候栏,免除了游客排队等候烦恼。全新的设备、全套的服务,全新的体验,专业的教练团队,只为让大家玩的更安心、更舒心、更开心!

据了解,备受期待的宝汉高速留坝至汉中段也将于本月底迎来开通。届时,去留坝紫柏山国际滑雪场滑雪也将更加快捷和方便。

编辑:吕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