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高新区“华年杯”第一届迷你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2017-12-22 12:44:48 来源:华山网

 华山网讯( 记者郭彦辰/图文)今天(12月22日)上午,千余名来自全市各领域的马拉松爱好者齐聚高新区时代广场,沐浴着冬日暖阳,共同参加高新区“华年杯”第一届迷你马拉松,在欢乐奔跑中享受运动的乐趣。

此次赛事由渭南高新区教育文体局主办,渭南微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清大教育渭南分校承办,渭南华年酒店有限公司协办。

此次赛事共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项,赛事全程6公里。赛事吸引了全市各界马拉松爱好者和市民千余名选手参赛,天气的严寒挡不住市民们参与的热情,随着参赛选手奔跑的脚步,魅力高新焕发出了新时代的风采。

据悉,本届赛事以“展示风采 超越自我”为主题,旨在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贯彻和发扬十九大精神,全面展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广大干群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渭南地区干部群众的集体荣誉感、向心力和归属感,营造区内“团结和谐.争优创先”的氛围,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为高新区“三次创业”凝聚强大正能量。

据了解,本次赛事邀请世界冠军王君侠为总裁判。在比赛现场,医务人员、安保人员、后勤人员各司其职,力求为跑者提供最为完善的赛事服务。有序的组织,精心的筹备,安全的保障,优美的赛道,亮丽的市容市貌以及贴心周到的医疗、志愿服务,高新区“华年杯”第一届迷你马拉松赛给参赛选手和观众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

经过激烈的角逐, 270号选手席东平以18.02分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 275号选手冯超杰以21.37分的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

编辑:望江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