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高级中学举办第二届宿舍文化节

2017-10-24 21:53:30 来源:华山网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生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10月24日,渭南高级中学举办了以“新巢澎湃”为主题的第二届宿舍文化节。

下午两点,副校长张瑞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明军等校领导来到学校四栋公寓楼进行查看。就宿舍内务卫生、宿舍创意设计、物品摆放、装饰布局、宿舍主题以及整体效果进行详细检查。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准备,女生宿舍普遍营造出温馨和谐的气氛,墙上或贴有励志的名言警句,或有花边点缀的心灵鸡汤。男生宿舍则一改往日脏乱差的传统印象,地面干净整洁,桌面物品摆放整齐,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通过本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增强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宿舍生活质量,更好地展现了丰富多彩的高中生活,体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张瑞祥强调,公寓部和年级组接下来要对宿舍安全进行排查,严禁学生使用电热棒,严禁私拉乱接电线等违纪行为的发生。

宿舍是校园文化的窗口,通过第二届“宿舍文化节”活动,学校更好地加强了学生的文化修养,丰富了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提高了宿舍文化的品位,营造了健康、和谐的生活氛围,培养了学生互助友爱、团结协作的精神,共建平安、文明、和谐宿舍。


编辑:郭彦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