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荣大北汽绅宝4S店盛大开业

2016-05-10 18:52:05

舞狮表演为开业助兴演出

今天(5月10日)上午,位于渭南市区民生街北段的渭南荣大北汽绅宝4S店盛大开业,北汽绅宝X25和X55两款车推介会同时上演。

嘉宾出席剪彩仪式

开业吸引了众多客户参加

嘉宾一起按向启动球,宣布正式开业

据了解,北京汽车渭南荣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原渭南华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集汽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维修,信息反馈为一体。公司拥有专业化销售与策划团队,并拥有专家级技术维修人才,今年以来公司建立的高级销售网络已经遍及渭南地区及周边各县市,拥有一整套销售策略,在品牌推广与业绩提升上走在了行业前列。公司于2012年取得北京汽车渭南总代理后,经过4年的努力,公司已经拥有团队60人,客户保有量2000余台,售后年产值300万元。本公司坚持“凝聚力量” 为信念,广纳天下精英、贤达,不断创新管理模式积极与厂方及用户合作共同创造恒辉新市场。

渭南荣大汽车销售服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晓明致辞

4S店销售总经理介绍促销政策

在开业之际, 渭南荣大北汽绅宝4S店特别推出北汽绅宝X25和X55两款车,以优惠的价格和限量的车型回馈广大客户。

据该4S店销售顾问介绍,北汽绅宝X25定位在作A0级SUV级别,其旨在为年轻消费者打造高品质、个性化的时尚用车体验。绅宝X25搭载了Smart call手机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同时支持苹果与安卓系统,界面清晰反应灵敏功能丰富,并配备了7.0寸液晶显示屏,这样的科技配置主要是为80/90后量身定制。而绅宝X55是绅宝旗下的第三款SUV,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来顺应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另外丰富的配置也是它另外一个亮点。

这位女士有幸被抽中大奖,获得自行车一辆

活动当天还推出购车任意一款可获赠1000元维修保养代金券一张;当日订单量超过10台,每位订车客户可多获得500元优惠等优惠促销活动。凡是参加的客户还有机会获得渭南荣大北汽绅宝4S店送上的电饭煲、液晶电视机、自行车等大礼。

编辑:王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