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师范学院美术教师优秀作品展今开幕

发布时间:2016-05-06 16:32:38

展览开幕仪式在渭南师范学院福慧图书馆前举行,渭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金安宣布展览开始。

华山网讯(记者王长江/文图)5月6日上午,渭南师范学院“莫斯科艺术学院美术学部教师优秀作品展暨大秦岭文化艺术研究中心年展”在该校福慧图书馆开幕,百余幅书画作品展出。

 市文联、市作协、市评协、市美协、市书协以及学院主要领导,渭南市一些书画家参加开幕式。

莫斯科艺术学院书记季玉民参展作品

据悉,本次展览共展出莫斯科艺术学院美术学部教师书画作品100余件,其中有国画、油画、书法、设计等等。此次参展的教师已有多人是中国美协、书协、省市美协会员,专业水平高,创作能力强。展出的这些优秀作品都是近年来,教师们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创作出来的佳作,虽然风格迥异,技法多变,但都表现出教师们扎实的艺术功底。


莫斯科艺术学院副院长王俊杰参展作品

据莫斯科艺术学院副院长王俊杰介绍,本次展览是莫斯科艺术学院成立以来的首次教师优秀作品展示,既是全体教师阶段性的专业汇报,也是大秦岭文化艺术研究中心创作的一次汇演,同时也是莫斯科艺术学院特色学科的成果展示。通过展览为教师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以展促学,以评促教”,为学校的艺术教育事业增加一定的活力与艺术气息,在艺术长廊里迈步向前并向前奋进。

中国书协会员、莫斯科艺术学院美术学部教师陈平安参展作品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嘉宾还共同就“如何推动学院的发展,提高教师专业水准”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与讨论,大家纷纷为莫斯科艺术学院美术学部的发展献计献策。

展览即日起至12日结束。

展览吸引了众多市书画爱好者参观

教师作品展览为学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编辑:王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