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慈善法律法规知识电视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08-09 21:02:56

8月9日上午,由渭南市委宣传部、渭南市民政局、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渭南市慈善协会主办的渭南市慈善法律法规知识电视大赛的决赛拉开了帷幕,此次决赛从之前预赛的10支队伍中选取出成绩最好的前6支代表队参加今天的慈善法律法规电视大赛,当天渭南市慈善协会会长 雷超武,渭南市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 薛东江 ,渭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广电局局长 王淳等领导参与观看了此次决赛。

大赛中分别采用了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的形式,现场的角逐非常激烈,决赛刚开始,争夺就进入了白热化。

6支队伍互不相让特别是在“集体抢答”阶段,相互之间拼手速来赢得答题机会,6支代表队不相上下,在最后的“风险题”环节,为了最后拉开比分,参赛队伍纷纷选答高难度题。选手们用扎实的知识和精彩的表现,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堂全民慈善法律法规知识公开课,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临渭区代表队通过激烈角逐获得了此次决赛第一名的成绩,富平县代表队和潼关县代表队则以第二和第三名的成绩紧跟其后。其余的代表队则获得了优秀代表队的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大赛的开展,开创了我市慈善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努力形成全市人人可慈善,人人能慈善的工作新格局。继续奏响“善行渭南 幸福家园”新凯歌。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经济生活》栏目

编辑:田巧兰

初审:王希妍   王保华  王亚梁

终审: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