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离异专场洽川旅行相亲会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9-04-22 09:19:45

4月21日,由909渭南交通广播《为爱向前冲》栏目组举办的离异专场旅行相亲会在洽川景区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主题是,让爱重来,让家完整,让幸福再一次敲门。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渭南各行各业的40名离异单身人士参与,一天的相处让男女嘉宾充分了解,为未来埋下了爱情的种子!

两个小时的车程在嘉宾们自我介绍与才艺表演中度过,909工作人员专门梳理了男女嘉宾的详细资料,方便大家互相了解。

909主播思敏美妙的歌声开启了精彩的洽川之旅

1

第一站:福山

男女嘉宾互换联系方式

浩浩荡荡的爬山队伍

福山景区位于洽川风景区的入口处,因山形酷似一只翘尾爬行的蝎子,俗称“蝎子山”。山上“一峰耸翠、万柏环青”,自古就有“秀夺终南”的赞誉。儒、释、道三教合一,始建于明万历二十三年(1595年)的古建筑群,殿宇、牌坊、亭阁、塔楼等紧凑玲珑、错落有致。灵泉村明清民居院落建筑精致,古村寨完整,韩信城遗址尚存。

2

第二站:午餐农家饭

909特别为男女嘉宾准备了当地最有名的农家饭,大家赞不绝口

3

第三站:泛舟处女泉

909主播梦飞组织大家有序进入景区

在蒹葭号上泛舟游览

男女嘉宾三三两两互相交谈

909洽川旅行相亲会幕后五人组

洽川,黄河流域面积最大的温泉湖泊型湿地。地处陕西合阳县城东22公里,面积约176平方公里。这里芦荡万顷、神泉千眼、珍禽百种、荷塘十里、黄河一条”。这里风景别致,鸟语花香。这里不是江南,却胜似江南。作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位于陕西合阳县城东22公里,面积约176平方公里,是黄河流域面积最大的温泉湖泊型湿地。

处女泉景区位于洽川风景区中部。相传西周文王的妃子太姒出嫁前常在此沐浴,因而得名“处女泉”。处女泉为天然温泉,泉水温度常年保持在30C°,富含硒、铜、锶等多种微量元素。游人沐浴泉中,泉涌沙动,如绸拂身,似“沙浪浴”。游客可芦荡泛舟、快艇观光、临溪垂钓、温泉沐浴,也可观看中华一绝的提线木偶表演。

4

第四站:莘国水城

有一种默契,叫确认过眼神,我知道你懂我

莘国水城地处黄河中游,秦、晋、豫三省交汇处,位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洽川风景名胜区内。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总投资6亿,占地面积603亩,是中国第一个以保护湿地自然风景和人文景观相结合的开放式综合景区。水城将历史文化与旅游休闲相结合,引入水街概念,采取前街后院模式,以古朴刚健的秦汉风格建筑为主,设置特色餐饮、风情商业、酒吧娱乐、民俗体验、文化演艺、主题客栈等功能街区,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六大功能板块,全力打造长江以北最著名的休闲度假之都。大美洽川,古韵莘国,魅力水街,这处从夏商时代一路走来的人间秘境,将为世界再次展现她遗世独立的样子。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漫游洽川静听风吟,只为遇见你909《为爱向前冲》旅行相亲会未完待续....我们继续在电波中创造爱的奇迹

《909为爱向前冲》栏目简介

《909为爱向前冲》是渭南乃至陕西首档落地的广播相亲节目,节目致力于服务渭南各个年龄段的单身人士,开播两年多来来已累计接听热线2500余条,邀请260位优质的男女嘉宾做客直播间,为598对男女嘉宾牵线成功。2017年《909为爱向前冲》荣获渭南广播电视台优秀栏目。目前已举办不同类型的相亲会二十余场。

寻找对象请记住:

01

周一到周五 12点到13点《为爱向前冲》 拨打热线 0913—8161909

02

栏目组微信小号:momo8101107或添加微信公众号:909为爱向前冲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