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量 新启程---渭南明友嘉恒中华4S店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18-11-11 15:25:04

立足新的起点,

迈上新的征程,

开创新的辉煌。

感谢所有同仁的不懈努力

渭南明友嘉恒中华4S店正式扬帆起航!

2018年11月11日,“新力量 新启程---渭南明友嘉恒中华4S店”的开业庆典在渭南明友嘉恒中华4S店内举办。

渭南明友嘉恒中华4S店是经华晨汽车授权的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备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的汽车4s店。华晨中华渭南明友嘉恒4S店的正式开业,对渭南市场具有着重要的意义。从此今后,广大中华汽车用户将能更便捷地享受到专业而个性的品牌服务。

活动现场,华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西北一区大区首席:薛晓斌先生与渭南明友嘉恒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先生,共同为开业雄狮点睛,开启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精彩的舞狮表演过后,华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西北一区大区首席:薛晓斌先生,陕西申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丁小艳女士,渭南明友嘉恒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先生,渭南明友嘉恒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葛亚锋先生进行了开业剪彩。

剪彩仪式过后,正式开启了“新力量 新启程--渭南明友嘉恒中华4S店开业庆典”的内场环节。

(交麦穗)

(车型讲解)

(首位车主交钥匙)

“新力量 新启程---渭南明友嘉恒中华4S店”的开业庆典完后,华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西北一区大区首席:薛晓斌先生,渭南明友嘉恒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葛亚锋先生和渭南区域媒体朋友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华晨中华渭南明友嘉恒中华4S店的正式开业,对渭南市场具有着重要的意义,昭示着华晨中华渭南明友嘉恒中华4S店的使命与责任的开始。合心服务,顺心启程。华晨中华渭南明友嘉恒中华4S店用火一般的热情迎接八方来客,更用火一般的昂扬斗志谱写未来,创造渭南明友嘉恒明日的辉煌!!

渭南明友嘉恒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渭南市乐天大街中段(区财局东临)

销售热线:0913-2088033      0913-2088032

编辑:苏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