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爱媛县邀请我市代表参加濑户内岛波海道国际自行车大赛

发布时间:2018-08-23 10:35:23

8月22日,日本爱媛县经济劳务部、国际交流课主任一色大辅,来我市邀请民间自行车协会和骑行爱好者,参加日本爱媛县濑户內岛波海道国际自行车大赛。

日本爱媛县濑户內岛波海道国际自行车大赛。将于今年10月28日在日本爱媛县濑户内岛举行。该赛事每两年举行一次,届时会有国际上千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作为日本唯一一项在高速公路上举行的骑行大赛,该比赛线路也曾被美国CNN评选为世界最精彩的7大自行车路线之一。

一色大辅诚挚的邀请我市自行车协会以及骑行爱好者参加,希望以此促进爱媛县和渭南市体育、文化交流。市体育局和市友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日本爱媛县和陕西省是友好省关系,希望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彼此了解,加强双方在体育、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通过友好省的关系力促渭南与日本爱媛县相关城市缔结为友好城市,进一步扩大渭南的国际“朋友圈”。

编辑:苏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