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18-06-29 14:35:42

(通讯员:雷敬周)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6月28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及交通协管员赴潼关杨震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廉政教育基地,大家先后参观了四知堂、正气厅、浩然厅、清风廊等展厅,认真倾听解说员讲解,阅览珍贵历史图片,观看了杨震“暮夜却金”微电影,使大家对杨震为官清廉、不谋私利、正直无私的崇高精神感到震撼。警示教育直观形象、内容丰富生动,廉政氛围浓郁。这次活动既是一堂拒腐防变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又是一堂内涵深刻的党课,全体人员深受感染。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此践行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警心,砥砺前行,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用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廉洁的作风为公安交管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苏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