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渭南市“青春之梦”经典童话演出季举行

2018-06-03 21:36:02 来源:华山网


今天(6月3日)下午,连续两场《春天里的童话》剧在渭南市儿童影剧院上演,共吸引了成千名孩子和家长一起观看,至此2018年“青春之梦”经典童话演出季成功举办。

据悉,本次演出季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渭南市秦腔剧团、市儿童影剧院承办。

在当天演出开始前,市委宣传部、万源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还为30余名留守儿童捐赠了书包。

捐赠结束后,西安儿童艺术剧院的演员们分别在1点和4点为孩子们相继表演了精心制作的童话剧《森林里的故事》,该童话剧由《我知道了》《老虎拔牙》《新龟兔赛跑》三个小故事组成,每一场表演都讲述了一个故事,其中讲述的道理使孩子们受到了教育。

童话剧在渭南已经连续演出11年,期间不仅有省内的剧院演出,还有国外的剧院演出,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和关注。(通讯员代九奎 华山网记者王长江/摄影报道)

编辑:吕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