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梦计划”助力特殊儿童放飞梦想

发布时间:2018-04-27 18:07:55

4月27日,“圆梦特殊儿童,促进和谐发展”——渭南市温暖少儿公益联合会“造梦计划”的1号行动顺利举行。

在渭南市温暖少儿公益联合会“造梦计划”项目的支持下,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及家长,共计160人参观了渭南市博物馆和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基地。

联合会会长马婉秋与参与活动的保丰中队负责人探讨儿童出行安全问题。

渭南市温暖少儿公益联合会的志愿者杜露露、韩松亮等全程协助特殊儿童参观、实践。

“造梦计划”是渭南市温暖少儿公益联合会针对偏远地区的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和残疾儿童量身定制的一个励志项目。联合会在通过长期调研发现,因为生活环境闭塞,所以部分儿童心中没有梦想和奋斗目标,导致学习动力不足,意志不坚。

“造梦计划”就是通过把偏远农村的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和难以外出的残疾儿童组织起来带他们到城市的博物馆,艺术中心,高等院校等场所参观学习的方式,开阔他们的视野,帮他们树立人生目标,播种梦想和希望。

目前渭南市温暖少儿公益联合会正在积极联系更多的爱心单位和个人,为该项目提供资金、场所和志愿服务。

编辑:望江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