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职工环湖自行车赛将于18日在大荔同州湖开赛

发布时间:2018-04-10 13:55:22

华山网讯(通讯员 党宇杰)4月10日,记者从渭南市总工会了解到,由渭南市总工会主办、大荔县承办的“相约同州 绽放活力 促进发展”渭南市职工自行车赛将于4月18日在大荔同州湖自行车高速公路鸣枪开赛。

据介绍,此次比赛分三个组别,分别是男子甲组(35—55周岁)、男子乙组(18—34周岁)、女子组(18—50周岁)。届时将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5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现场角逐,300名志愿者全程为赛事服务。

大荔县同州湖景区位于大荔县城区段,占地面积4平方公里,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点。内设5公里环湖自行车绿道、100辆自行车站点,环境优美,景色怡人,曾多次举办国际、国家级大型赛事,全国首条自行车高速公路以及百公里封闭式自行车骑行系统的相继投入使用,绝佳的比赛场地、配套设施以及经验丰富的竞赛组织和赛事服务保障,让大荔成为骑行者的天堂,各项赛事的黄金赛场。目前,赛事所有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我们通过举办这次赛事,目的就是要引导全市广大职工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践行低碳环保、运动健康生活理念,激发工作活力,凝聚渭南经济高质量发展正能量。”渭南市总工会一名负责人表示。

编辑:望江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