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乐享华山游 百名游客齐聚黄河岸边祈福新年

发布时间:2018-01-05 07:44:07

辞旧迎新,乐游华山!为迎接2018年新年的到来,同时回馈广大游客一直以来对华山景区的支持与关注,华山景区举办 “迎新年,乐享华山游”元旦主题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与景区员工欢聚一堂,齐聚黄河岸边,共同祈福新年。数十家主流媒体亲临活动现场,对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游客气垫船内合影

游客气垫船内合影

华旅集团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车宏伟先生致辞

华旅集团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车宏伟先生致辞

华旅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屈晓利女士主持活动

华旅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屈晓利女士主持活动

华山景区党工委委员张永江致辞

华山景区党工委委员张永江致辞

活动期间,华旅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车宏伟代表集团全体员工向广大游客朋友们致新年贺词,恭祝全国游客新年快乐。他表示,2017年是华旅集团实现全域旅游发展的关键之年,集团以打造西部最大休闲养生文化度假区及大华山旅游目的地为引领,加快推进华夏山水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建设步伐,做强大华山,做泛大华山。随后,媒体代表、游客代表纷纷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最后,在活动的热烈氛围中,华山景区党工委委员张永江宣布“2018新年活动正式开始,让我们扬帆起航,迎接新征程”。本次“迎新年,乐享华山游”2018年元旦主题活动,形式多样、奖品丰富,华旅集团特推出100张气垫船免票券成功吸引了秦、晋、豫周边省市近千人积极参与,同时活动还设置了抽奖环节,老腔玩偶、充电宝、优盘、平安带、书签、胸章等新年礼物,祝福游客在新的一年里好运连连,幸运满满!游客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火爆。

写心愿

写心愿

许愿墙合影

许愿墙合影

现场抽奖

现场抽奖

幸运游客上台

幸运游客上台

近年来,作为陕西山水旅游的龙头企业——华旅集团已经步入了旅游发展的快车道,以“大华山旅游业目的地”为契机,不断深挖文化内涵、整合旅游资源,推动景区项目建设,以山水华山为主线,丰富山内外景点和游乐项目,建成了自驾游露营基地、华山拓展基地、华山国际大酒店、清心温泉等重点项目。同时,不断开拓新兴资源,以医养、道学、演艺、温泉为主题,打造华山医养中心、华山艺术中心、道教学院、温泉小镇、华山喜来登大酒店等项目。并通过整合区域旅游资源,着力构建了黄渭水上旅游观光系统,有效的推动了秦晋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旅游产业的协同发展和迭代升级。未来,大华山不再是一个简单的品牌称号,更是一个集度假、休闲、养生为一体的综合旅游胜地。

游客气垫船合影

游客气垫船合影

此次活动华旅集团特别选在黄河岸边,寓意深刻,即是让大家共享扬帆起航的新年愿景,更是加深海内外游客对大华山全域旅游的了解。黄渭水上旅游观光项目是华旅集团打造大华山旅游目的地的重要举措,通过连接渭河、黄河、洛河的水系生态观光系统,打通秦晋豫三省交界区域的水上观光通道,游览线路跨越3省5县市,塑造出“登名山——游黄河——览名楼”的精品水上观光工程。

元旦主题

元旦主题

今天,我们相聚在中华民族的摇篮黄河岸边,遥望华夏之根华山的伟岸,携手同行,共创佳绩!扬帆起航,开创新的征程!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