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千村百镇 美丽乡村"篮球联赛12月渭南启幕

发布时间:2017-11-30 10:42:23

(记者 刘李佳)近日,记者从渭南市体育局获悉,首届丝绸之路渭南市“千村百镇、美丽乡村”篮球联赛将于12月上旬火热启幕。

篮球,一项广受欢迎的运动项目,在渭南,有着得天独厚的基础。由渭南全市联合组织举办的“千村百镇、美丽乡村”篮球联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农村体育文化水平,增强农民群众强身健体意识,活跃广大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培育农村良好的村风、民风和社会风气,塑造健康、文明、快乐的群众生活新风尚,持续营造“全民健身健康生活”的浓厚文化氛围。

本次篮球联赛由渭南市体育局、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渭南市财政局、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渭南市文明办、渭南市环保局、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联合组织主办,渭南市篮球协会承办。经初期参赛报名、组委会筹备、预赛等环节,现定于2017年12月5日-11日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按照抽签分组、交叉对抗,最终决出总名次的方式组织实施。

据了解,丝绸之路渭南市“千村百镇、美丽乡村”篮球联赛,此后每年举行一次,并将作为渭南重要品牌赛事之一着力精心打造,为渭南体育事业发展再添活力。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