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易驰猎豹汽车举行一周年店庆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9 22:01:19

华山网讯:今日(11月19日)上午,渭南易驰猎豹汽车4S店举行一周年店庆活动,100多名来自渭南各地猎豹汽车的车主及有购买需求的嘉宾们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渭南易驰猎豹汽车4S店总经理白晓毅致欢迎词

渭南易驰猎豹汽车4S店销售经理王嘉乐接受渭南广播电视台记者的采访

嘉宾参与活动在领取奖品

渭南易驰猎豹汽车4S店总经理白晓毅及副总经理刘冬共同切“生日”蛋糕

渭南易驰猎豹汽车4S店员工们与参加周年庆的嘉宾们合影留念

为了回馈渭南消费者一直以来对猎豹汽车的支持和喜爱,此次店庆特推出多种优惠活动。对于购买CS9、CS10全系车型,特别推出购置税减半政策!现场预定用户更能享受现金减免、送全车高档装潢等政策,当场就有客户迫不及待的交了定金。

喜庆的中国红猎豹CS10受到豹粉的欢迎,当场就有客户购买了

当场购买猎豹汽车的豹粉正在抽取购车礼包

为了让豹粉能够在活动期间将心仪的猎豹汽车带回家,此次活动还特别推出了“18期0息购车”的金融政策!此项政策适用于CS9、CS10两款爆款车型!对于手头尚不宽裕的“豹粉”,只要在活动期间,以按揭贷款方式购买猎豹CS10,就可享受首付低至三成、18期零利息的超值优惠!

据了解,猎豹汽车目前已经实现了除华阴外的全区域二网覆盖,使顾客们可以“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心仪的猎豹汽车。同时渭南易驰猎豹汽车4s店与渭南最大的汽车修理企业宏业集团共同设立了猎豹厂家授权的一级售后服务站,同时在蒲城县设立了一家二级售后服务站,初步解决了渭北顾客售后难的难题。

2018年猎豹汽车还将推出纯电动以及新能源汽车,猎豹CS10将推出2018款新车型,CS9纯电动车、CT7皮卡国五,柴汽油版上市,猎豹房车推出。2018年猎豹汽车还将在部分车型搭载宝马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2018款Q6也将上市。

渭南易驰猎豹汽车4S店欢迎各位消费者光临

地址:渭南城区乐天大街与解放路十字东临渭区财政局东邻

垂询电话:  400-660-2931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