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万科·地建群星演唱会唱响富平

2017-11-10 07:16:48 来源:渭南新闻网

(记者 张永辉)经典难以复刻,天籁绕梁不息。西安万科携手费翔,将于11月17日在富平县体育运动中心举办“四季轮转,时光经典”大型群星演唱会,用音乐点亮城市、重温经典,献给那些热爱生活、追求梦想的朋友,一场星光璀璨、盛况空前的视听盛宴即将绽放,全城期待。

以歌传情 经典留声

万科用音乐礼献富平四季时光

自万科富平品牌展示中心公开以来,受到了富平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关注。为了能和城市更好地沟通,更准确、更深入地为富平人民服务,万科一直在努力,并希望通过一场大型的、全民的音乐盛会,以歌传情,致敬经典,礼遇时光。万科相信,只有懂得时光的沉淀,才会有经典的作品流行与传承。好的品牌,好的房子也是如此,不惧时间流逝,经得住时光的考验。群星献唱耀动富平滨河之夜天籁之声即将盛放

作为一直践行“城市配套服务商”的万科集团,肩负责任、饱含诚意,以最大的热情和精力,志在为富平的嘉宾朋友们致献一场极致享受的视听盛宴。据悉,群星演唱会在整个筹备过程中,万科团队博采众议,积极策划,特别邀请国内知名演唱表演嘉宾,萃集时代歌手费翔、非遗瑰宝华阴老腔、西安法宝级音乐人马飞、西安本土摇滚乐队时效乐队等巅峰阵容,以经典流行曲目、方言献唱和绚烂的舞台视觉,为富平带来一场空前震撼的音乐盛典。

为爱筑家 奉献富平

世界500强万科33年用心创造经典

万科33年,与每一座城市共同成长,足迹遍布全球71座城市。走的再远,不变的是对理想生活不断追求的初心。据悉,这一次万科来到富平,通过对房子人性化设计与营造,对服务和品质的追求,必将为富平开启另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万里蓝图始于足下,这次演唱会将用音乐起膊城市的心跳,用节奏震彻整个夜空。11月17日,万科·地建群星演唱会,富平县体育运动中心,不见不散。

与此同时,演唱会抢票活动也已火热启幕,2017年11月4日至11月14日期间,到访万科富平品牌展示中心,即可参与幸运大抽奖活动,赢取群星演唱会门票,在大美富平与万科一起倾听天籁之音!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