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区金堆镇铁炉小学举办“祖国在我心中”迎国庆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30 16:02:04

(通讯员:东艳)9月29日,渭南市华州区金堆镇铁炉小学及中心幼儿园共同举办的“祖国在我心中”迎国庆活动,全体教师、学生和部分家长近1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首先向全体人员讲述了国庆节的来历,简要讲解了伟大祖国68年来取得的丰功伟绩和巨大变化。讲解完毕,随着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台下齐声高唱,现场全体人员向国旗敬礼,全体师生合唱的《歌唱祖国》,点燃了现场每一个人对祖国、对人民的深情挚爱。随后,一个个以“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的精彩文艺节目纷纷呈现。教师表演的配乐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小班宝宝的舞蹈《国旗国旗,红红的你》,中班小朋友表演的《手指操》,大班孩子的舞蹈《小白兔》以及全体幼儿表演的节目《礼仪歌》《问候歌》《叭叭叭》等,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全体师生和家长欢聚一堂,纵情歌唱,共同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