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军90周年 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展开幕

2017-07-18 16:15:53 来源:华山网

华山网讯(记者 郭彦辰/图文)丹青壮军魂,翰墨歌盛世。7月18日上午,“纪念建军九十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展在渭南博物馆举办。本次书画展共征集作品400余幅,并从中遴选出240余幅展出,其中20余幅作品是全国政协委员、国家部级领导、部队的老首长、老将军以及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等文化名人的作品。展出为期四天至22号结束。

王玉娥在开幕式上致辞

张冀良宣布书画展正式开幕

据悉,本次书画展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渭南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民政局、市文化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文化促进会主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文化促进会、渭南博物馆承办。本次书画展将集中展览四天,随后深入驻渭部队、部分企业及机关开展近2个月的巡回展出。旨在以书画艺术弘扬时代主旋律,歌颂党和人民军队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推动军地军民融合发展,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冀良、市民政局局长高尚、市文学艺术节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骆苏弟、市文化促进会会长侯普民、渭南市军分区政委孔令锷、渭南市军分区司令员祝利庆、32144部队副政委徐洪刚、

渭南市武警支队政委王胜金、63762部队政委李宁等领导及各县市(区)双拥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开幕式。

部分作品赏析


编辑:郭彦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