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6四国赛”第三轮:国少队不敌捷克遭遇三连败

来源:华山网


华山网讯(记者 郭彦辰/图文)7月17日,2017年“丝绸之路·华山杯”中国足协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结束第三轮比赛争夺,中国U16国少1-4不敌捷克遭遇三连败,本次锦标赛中国国少队共丢9球,排名华山杯最后一位,金忆杭打入国少在本项赛事中的唯一进球。

比赛开场不到2分钟,捷克队率先进攻,捷克队斯沃博达远射破门,中国队1-0落后。

第7分钟,捷克反击,西梅克禁区前沿远射,足球钻入死角,捷克队再进一球,将比分扩大为2-0。


第14分钟,捷克队继续扩大比分,右路角球开出到门前,中卫球员大卫·史戴卡头球攻门将球打进,捷克队3-0领先中国队。整个上半场中国国少队完全被压制,除了一次头球攻门没有太好的机会。上半场中国队以0-3落后捷克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5分钟,捷克队再次扩大领先优势,10号罗切克过掉门将郭通后小角度将球打进,捷克队4-0领先中国队。

第60分钟,国少队金忆杭头球攻门,足球越过门将攻入球网!中国队1-4扳回一球,这也是中国队在本次锦标赛中的首粒进球。

下半场国少队共射门5次,射中3次,共13次进入对方禁区;捷克队射门6次,射中4次,7次进入中国队禁区。最终,中国U16国少1-4不敌捷克,遭遇三连败。

至此,本届“丝绸之路·华山杯”中国足协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已全部结束,赛后进行了颁奖典礼。

本届“丝绸之路·华山杯”中国足协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最佳裁判员们

本届“丝绸之路·华山杯”中国足协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最佳守门员

本届“丝绸之路·华山杯”中国足协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最佳射手

本届“丝绸之路·华山杯”中国足协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最有价值球员

中国队参加颁奖典礼

乌兹别克队获得本届锦标赛季军

捷克队获得本届锦标赛亚军

日本队获得本届锦标赛冠军

最终,日本国少队以4战全胜的战绩获得本届“丝绸之路·华山杯”中国足协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冠军,捷克队获得亚军,乌兹别克斯坦获得季军。

编辑:郭彦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