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教育集团职业教育助力中国轨道交通事业大发展

发布时间:2017-09-20 16:24:33

中国的轨道交通事业是近年以来最受世界关注的产业。中国铁路成功实现了几次大提速并且建成了世界上里程最长、速度最快的高速铁路以南北车和中铁建设为代表的业内支柱企业跻身世界先进行列中国的轨道交通系统被视为中国走自主创新道路、赶超世界先进水平的典范。要建立中国制造强国,就需要培养和造就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富有创造性、充满活力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这一切与发达的职业技术教育是分不开的。国家发展急需人才,中国轨道交通急需人才。有这样一所学校,他肩负着中国轨道交通发展的历史使命;他是我国铁道部改革后一所铁路人才专业学校;他是全国十大铁路局铁路人才培养输送基地;他就是——华山教育集团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

华山教育集团创办于1995年12月,已有20多年办学历史,是一所以科技扶贫育人为宗旨的综合性重点职业技术院校。集团下辖28所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400余人,在校生20000多人。20多年来累计培养学生达15万人,就业率达到98%以上。集团先后获得“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青年培训工作先进集体”、 “国家重点职业教育培训基地”、“科技扶贫示范单位”、“十大诚信办学先进单位”等荣誉。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走进渭南轨道运输学校看看华山教育集团的职业教育如何助力中国铁路事业大发展?

编辑:蝶舞

编辑:王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