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各学校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庆“六•一”

发布时间:2017-06-01 16:46:28

为丰富了师生校园生活,陶冶学生品质,放飞孩子梦想。连日来,白水县各学校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一所学校,一场盛会,一个舞台,都在演绎着最美的青春。

5月26日晚,白水县仓颉中学成功举办了主题为“展艺术魅力,显和雅风采”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小品、相声、舞蹈、歌唱类节目轮番登场,好不热闹。台上的演员们尽情演绎,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呐喊声此起彼伏。

        5月27日,白水县雷公学区西固镇中举办“激情五月,七彩梦飞翔”主题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演出的当日,雷公学区西固镇中花如海,景如画,人如歌,缤彩纷呈的节目,让孩子们振奋、欢腾。

5月27日上午,白水小学隆重举行以“七彩童年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儿童节活动。展演中,音乐情景剧《妈妈,我想您回家》,“留守儿童”渴望家庭温暖的感人故事,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5月27日上午, 白水县冯雷中心幼儿园隆重举行了“七彩舞台,童心飞扬”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今天,幼儿园里歌舞飞扬,每一朵鲜花都争相斗艳,每一张笑脸都格外灿烂。敞开的心房涌动澎湃的热浪,律动的脉搏将欢乐奏响,搭建的舞台上孩子们尽显才艺。

      白水各学校举办的文化艺术节暨“六·一”活动,繁荣着校园文化,倡导着精神文明,塑造着优良的品格,陶冶着高尚的情操,为每一所学校积淀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学生观察美、体验美、表现美、创造美,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既有意义又愉快的节日。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