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运会篮球预赛 女子青年组陕西渭南赛区大战落幕

2017-03-25 21:21:30 来源:渭南体育中心

3月24日晚10时,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篮球预赛女子青年组陕西渭南赛区第五轮暨最后一轮赛事结束。当日赛果河南86:63胜广西,重庆70:98不敌浙江,江苏51:65落败上海。

江苏、上海、浙江、广西、河南、重庆6支代表队112名运动员,经历连续五天总共15场巅峰对决,最终河南代表队获得冠军,名次排列如下:第1名: 河南 、第2名: 上海 、第3名:江苏 、第4名:浙江 、第5名: 重庆 、第6名: 广西 。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篮球预赛女子青年组陕西渭南赛区大战终见分晓,迎来圆满落幕。第五轮比赛中,河南队强化队伍战术素养,坚持敢打敢拼的作风,以86:63的最终比分再次取胜,实现后四轮连胜战绩。重庆、浙江两队,经过运动员意志体力的对抗,终由浙江队斩获胜利。江苏队和上海队也终以51:65的比分决出胜负。

至此,四年一届的这一国家高级别赛事,在检验我市体育馆承接全国高水平比赛功能的基础上,连续为广大市民及篮球爱好者带来精彩视觉盛宴。比赛中,各队的交流与成长,既是运动员、教练员运动生涯中值得回味的经历,也是渭南城市难忘的回忆。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