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渭南百姓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2017-01-25 00:07:54 来源:华山网

1月24日晚,2017渭南百姓春节联欢晚会在渭南大剧院上演。

华山网讯(记者王长江/图文)欢快的节奏,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1月24日晚,渭南大剧院内歌舞飞扬、流光溢彩,呈现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追赶超越 决胜小康”2017渭南百姓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举行,为全市人民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让人们提前感受喜庆、祥和的浓郁“年味”。

当晚,演出现场座无虚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玉娥等领导,渭南标杆、道德模范、劳动模范、公安民警“双十佳”代表、最美“职业农民”代表、“最美家庭”代表以及各界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老腔新唱《我热恋的故乡》

舞蹈与模特表演《韵

晚会在《吉祥如意幸福年》大型歌舞中拉开了序幕,欢乐喜庆的舞蹈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接着,小品《文明你我他》,歌伴舞《红火的日子红火的歌》,快板《精准扶贫奔小康》,老腔新唱《我热恋的故乡》,歌曲《拥抱》、《渭南美》、《青春联唱》,更有曾经扮演关公的渭南乡党、著名影视演员陆树铭登台演唱《老陕》、《一壶老酒》、《这一拜》;渭南籍歌手陈汉深情演唱《拥抱》等15个精彩节目一一上演,演出现场掌声不断、欢笑不绝。

 《青春联唱》

武术表演《华山风骨》

曾经扮演关公的渭南乡党、著名影视演员陆树铭登台演唱《一壶老酒》

整场晚会突出“百姓大舞台”,以“创建文明城市、弘扬家庭美德、勤劳致富奔小康、传递社会正能量、”为主题,由艺术团演员、农民、干部职工、文艺工作者、教师、学生等联合演出。通过观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打造了一场高水准、接地气的百姓春晚迎接鸡年的到来。

整个晚会在歌曲《天耀中华》中落幕

本次晚会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渭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白水杜康酒业有限公司协办。当晚华山网,渭南网络电视台,智慧渭南手机客户端,渭南广播电视台微信矩阵等多个平台对晚会进行了同步直播。场内外观众通过手机、网络、微信多种渠道进行互动,留言送祝福;英国、美国、南非、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内外观众同步观看晚会,观看量高达26000余人次。

编辑:王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