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考察团到渭南高级中学考察3D打印创新教育

发布时间:2016-12-20 17:37:18

1216日上午,河南省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带领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黄淮学院和驿城区、经济开发区教育部门有关人员到渭南高级中学考察3D打印创新教育。渭南高级中学副校长张瑞祥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在渭高张瑞祥副校长、艺术中心张娟主任的引导下,考察团参观了学校广播电台、电视台、艺术中心、信息中心,观摩了学生“3D打印创新教育”课堂。考察中,谢李利副秘书长认真看、细心听,不时与师生们互动交流,详细了解渭高素质教育特色办学实施体系和3D打印创新教育应用情况,他对渭高素质教育、创新教育的推进与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

3D打印创新教育课程作为推进素质教育、提升学生创新能力的重要手段,旨在全方位系统地启发学生的创造性思维,让学生亲身体验从设计到打印再到成品的全过程,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从而达到开发学生思维能力、锻炼学生动手能力、激发学生创新能力的目的。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