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文明旅游渭南行’暨沁水历山景区渭南市场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07-20 10:03:08

7月16日晚,由山西高新普惠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临渭区文物旅游局共同主办,沁水历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渭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陕西久驰文化传播咨询有限公司全称策划承办的“2016‘绿色文明旅游渭南行’暨沁水历山景区渭南市场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渭南老街美食城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2016“绿色文明旅游渭南行”大型公益活动现场

活动以“走进绿色生活,共倡文明旅游”为主题,以弘扬社会正气,传播优秀的传统文化、礼仪道德、提升全民的道德修养及文明素质为宗旨,进一步传播文明旅游工作,充分调动社会大众和旅游行业倡导绿色出行、践行文明旅游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争做文明旅游人,为绿色出行和文明旅游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热心市民参与市场有奖问答

同时,山西沁水历山景区还在现场进行了专场推介会,景区营销总监王荣先生向渭南广大市民详细介绍了沁水历山景区,景区内素有“高山草原”之称的舜王坪,还有女英峡、娥皇谷、历山古村落和下川遗址等六处著名景点均令人称赞,沁水历山气候凉爽,平均海拔2321.8米,夏季平均温度为20—25度,雨量充沛,空气湿润,是临近渭南不可多得的天然大氧吧和避暑纳凉首选圣地。

精彩演绎与观众互动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一个半月时间,在渭南各县市区举行各类推介会20余场,将沁水历山景区优美的自然风光展现在渭南市民面前,并联合本地优秀旅行商将更多优惠政策送给广大游客。

编辑:吕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