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高级中学党支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

2016-06-29 18:07:41 来源:华山网

(通讯员:朱维佳)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渭南高级中学行政党支部党员代表佩戴党徽、高举党旗来到“渭华起义纪念馆”瞻仰学习,接受革命历史教育。

首先,支部书记郑军强带领渭南高级中学行政党支部的党员们在纪念碑前,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重而又严肃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代表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走进“渭华起义陈列大厅”,认真地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详细地了解渭华起义的历史背景和过程。同志们在接受教育、重温历史的同时,还深深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和解放,前赴后继、不屈不挠、敢于斗争、无私奉献的伟大革命精神。

    参观中,面对用青砖鹅卵石铺成的“同志们赶快踏着先烈的鲜血前进啊”的巨幅标语,让各位党员同志感到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弘扬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充分发挥忠诚、廉洁、创新、奉献的精神,要把这次参观作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的力量之源,为我市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