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师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扶眉战役纪念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2016-06-21 17:46:13 来源:华山网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多种方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6月19日,渭南师范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38人,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向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大家肃立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扶眉战役纪念馆。讲解员从“战前形势、作战准备、钳马打胡、欢庆胜利、革命烈士、辉煌历程、英雄模范和缅怀烈士”八大部分全景式再现了在全国解放战争时期西北战场上最大的一次战役——扶眉战役的全过程。豪言映眼,遗物入目,大家直观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刻体会到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素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循革命足迹,塑坚强党性,做合格党员。(通讯员:石明)

编辑:马艾莉